close
我們到香港的行程是這樣的→第一天從深圳搭乘火車到香港沙田(新城市百貨)幫姊妹展開第一波的血拼之旅,傍晚搭乘火車進到佐敦到飯店check in,晚上到廟街吃到地的褒仔飯,吃飽續逛『女人街』,第二天白天先到銅鑼灣進行第二波失血計畫,下午到中環H&M旗艦店晚上到太平山觀賞夜景,第三天找尋王姓友人推薦的粥品,到機場check in,與姊妹們在機場告別~~~~他們隨後前往東薈城outlet(因為顧慮有長輩隨行,所以沒有安排鐵腿行程!)
P1070129.jpg
 
A03.jpg  

P1070120.jpg 
晚餐大家決定要嘗試港仔的路邊味,於是我們就前往廟街去找尋很有名的『興記褒仔飯』,這可是讓我們等超久的一餐阿!等到我們都快要到隔壁去買白飯來充飢了,這一餐可要花我們幾乎快要40分鐘的等候時間!多虧我們點了前菜,蠔餅,花椰菜還有炒蚵仔(個人覺得這裡的口味實在有點鹹~~)
吃煲仔飯的步驟:一、老闆端來時,迅速將陶鍋蓋打開,加入桌上的醬(港仔都加很多,他們很重鹹),在蓋上鍋蓋,悶個1、2分鐘二、打開鍋蓋,在迅速的攪拌鍋中的米飯,再將鍋蓋蓋上,再悶個1、2分鐘,即可享用~
第二天我們出發到銅鑼灣之前的重點行程就是要去吃有名的『深井陳記燒鵝』,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有點尷尬,所以就點了兩份早餐和一份燒鵝拼烤乳豬,同行的王姓友人因為是『鳥食族』的,所以我們不敢一次點太多的東西~(聽港仔推薦最好吃的陳記燒鵝是在新界的店家,有機會再找我家老大去嚐嚐~)
接著展開曾姓同學的第二波血拼計畫,先前我就在銅鑼灣SOGO附近發現一間很精采的日韓精品商城,叫做『東角』,上次和我家老大稍微逛了一下,就發現裡面有很多回讓人荷包失血的精品店,無奈上次有人硬生把我帶離失血現場,這次可是和這些姊妹們要好好的逛逛阿~ccc......我們連吃中餐的時間都直接買魚蛋站在路邊解決了,因為要把握時間逛街阿!(當然大家都是滿滿的收穫走出)
前往搭乘山頂纜車的路上會看到位於花園道上的聖約翰大教堂(St John's Cathedral),這是香港第一間基督教教堂同時也是歷史悠久的法定古蹟
香港的行程總是很緊湊,但是太平山的夜景怎麼能錯過呢!之前我跟老公上太平山時晚上還下著毛毛雨,所以夜景並不是很清晰,希望今天晚上能看到精采的夜景,也可以看到先前在新建的山頂凌霄閣~
P10702A.jpg
今晚的夜景真的很賞臉~終於讓我拍到太平山的夜景拉!山頂上也多出了好多的餐廳,不用像從前要看夜景還要站在外面吹冷風,(TO老公:下次我們一起來這裡喝咖啡配夜景喔!)
最後感謝姊妹&曾媽媽這麼有情有意的來深圳造訪我們夫妻阿~希望你們這趟的旅行『』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