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深圳已經超過一年了,沒想到漂洋過海來到異鄉還是無法擺脫"搬家"的命運!!話說我跟我家先生已經認識五個年頭了,不誇張的是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五次搬家咧!到底我們夫妻誰是天生註定搬家命嘛!!好像電影裡的逃亡情節,從國內到搬到海外........話說搬家的起因,內地的建設實在是快的嚇死人,原本我們家的附近是一大片綠地&菜園,沒想到從過完年後一切都變了樣,就在我們家的正前方開始狂打地基蓋起房子了;我成天在家當監工,他們清晨六點半開始上工我也開始要跟噪音大對戰!→這不搬行嗎?
彷彿註定我們又要住新家似的,最近一個月就在我們社區裡面剛好找到一間遠離工地的房子,就這樣一星期不到的時間我們連忙打包搬家擺脫了可怕的重度噪音工地住所
新家的格局和之前的房子是一樣的,不過房子內都加裝了鐵窗紗門(內地人很奇怪很少人家會裝鐵窗紗門的)
格局也是兩房兩廳,有兩張大床,還好上一個租客是一位單身的台灣人,感覺房子幾乎沒什麼使用,屋況很新TO→V老大:從此你要是在打呼如熊般的大聲,就自己抱著棉被睡客房唄!!!
主臥室的陽台屋主設計的很貼心,整個搭上採光罩,不僅房間不怕瘋吹日曬&灰塵的,也更通風,我再也不用趕在下雨天搶救衣服啦!
現在窗外望出去兩旁是中學&幼兒園,早晨站在陽台曬衣服還會聽到學校的廣播聲和上學放學的音樂!!正前方的菜園更是大片了,應該不會在變成工寮了吧挑眉質疑  ((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有這樣的陽台~~~))
【後記】搬家真的是可怕的事情,我家老大都說我打包的速度快狠準&有條理,幸好這裡的打掃&粗活我們都花錢請人來打理,但仍傷神吶!.......希望下次再搬家是直接從空中把我和家當一起運回台灣家鄉的固定住所了~~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