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在婚宴這個最重要的時刻,是很關鍵的人,好的新秘可以讓新娘不用親自到婚紗店化妝,宴客換禮服的時候也能幫忙打理&補妝和換造型,讓新娘一直都是美美的在大家眼前,所以我早早就開始在網路瘋狂蒐尋,逛遍所有和新秘相關的網站,到最後決定找JULY~韻華作為我訂婚&結婚的造型師,剛好我的姊妹比我早三個月結婚也是請JULY作造型,我們都超喜歡JULY這位新秘的,他是從國外學彩妝的,所以選用的化妝品都是百貨專櫃的歐美品牌,造型用的飾品也很有水準

080412_050.jpg 

【第一場_台中】僑園大飯店文訂,第一套禮服~文定儀式&進場造型

080412_395.jpg 

第二套禮服~敬酒造型,這造型把馬尾接長戴上了小皇冠,我很喜歡歐

080412_492.jpg 

第三套禮服~送客,JULY的工具箱非常專業,飾品也很多元,跟禮服搭配得恰到好處~真的很優

080412_547.jpg 

【第二場_新竹】福泰商務飯店結婚宴客,雖然結婚請客在新竹,但是我還是決定補貼一點車馬費請JULY作為我的婚宴新秘....第一套白紗禮服,我挑選的禮服比較偏日系風,JULY還特別幫我定做了一雙我想要的白手套,真的好細心喔!

IMG_1561.jpg  

二次進場~敬酒造型

IMG_1734.jpg 

第三套禮服~送客造型

IMG_1851.jpg  

【心得】建議各位準備結婚的新娘,婚前跟新秘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最好能蒐集一些圖片將自己喜歡&不喜歡的感覺讓新秘知道,到婚紗店挑選好的禮服也可以提早給新秘,這樣在準備造型的時候比較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JULY是非常好溝通的新秘,也會提供一些更好的想法給新娘,有關JULY韻華的新秘資訊...可以到他的網站上看看,要記得早點預約喔~他接的CASE常常滿檔 http://www.julyart.com/(不是要打廣告而是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