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停車場走進去拱門後是是一排小小的蜿蜒石階 ,兩旁都有樹木圍繞,當天還飄著細雨感覺有一種朦朧美

進入室內之前必須要脫鞋,鞋櫃邊還放置了月桂冠的酒桶顯得和風味十足,大門也是木片門,不過是自動的喔~
 一樓的用餐區走道鋪設木地板,座位區鋪設榻榻米,推門拉開室外也有用餐區
我們則是坐在二樓的包廂區,剛好適合我們六個人,是一間茅屋呢!
這裡的下午茶沒有菜單,只有點心『甜』OR『鹹』可以選擇,飲料則是四選一(烏龍茶、咖啡、桑椹汁、水果茶)鹹的點心是酥烤的麵包內夾番茄、酸黃瓜、起司&生菜,還蠻好吃的
甜的點心有小蛋糕、奶酪&水果派
 二樓的用餐區有規劃出獨立的空間,適合比較多的人聚會,有一個角落懸吊了一隻魚底下還有木炭ㄝ!
 每一區的座位邊還有放置別具和風味的燒水壺可以方便給喝茶的人添加 
湖中造景的大石頭不時還會冒出白煙跟餐廳的店名好像還有這麼一點關係阿!
又見一炊煙有美美的迴廊&別具風味的日式建築,不理想的應該就是正餐的價位過高(一個人好像要7-8百)不過到這裡的清閒安靜很適合午後來這裡發呆&喝下午茶喔!!

【又見一炊煙】~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用餐時間:午餐11:30~2:00    晚餐5:30~8:00  下午茶3:00~5:00
  (2:50準時入場,午茶時間不招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