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上海世博行,在過年與J&S夫妻聚餐之後,我們就悄悄約定要在六月出發.....J&S夫妻先由台灣出發,我們就從深圳出發,還外加上V爸也說要參一咖, 所以我就在台灣幫他報名有一天可以自由活動的上海世博行程,這樣大家都有各自的安排,也可以在世博館會合,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旅行呢~不過也把一整年的路走光&汗水流光了吧 !! (苦笑)

大清早我們就到深圳的寶安機場准備搭乘上海航空,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深圳的機場呢~
內地的班機和臺灣飛香港的華航班機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唯一讓我傻眼的是飛機上的餐點,內容物→麵包、奇怪的小零食、和一小口水果....不禁讓我想誇獎我們"老鄉"的華航空中餐點還是好一點的~~
深圳到上海的飛行時間要兩小時,我們是選擇到達虹橋機場,這個機場因為世博開通了許多交通,讓往來的旅客便利許多,聽說台北松山直飛上海虹橋的機票貴的嚇人呢~
這次安排的飯店與J&S夫妻是在同一間,位於上海徐匯區八萬人體育場裡面,地點&飯店都不錯~我們住的房間望出去就是正對著體育場咧~要是有演唱會或是大型的活動就可以免費觀賞啦!(回家後的一星期......得知周董6/26就是要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超級演唱會,真讓人鬱悶吶)  唉  ~~~
接著就要去尋找傳說中的芭比旗艦店,位在淮海路的芭比娃娃旗艦店大門實在不怎麼明顯,櫥窗上只有幾個芭比娃娃,相當低調的佈置,不過手扶梯還挺夢幻的~
搭手扶梯上三樓,馬上看到到四、五樓的旋轉梯,樓梯口都用芭比娃娃的透明牆裝飾,應該很深得小女孩的心 ~
芭比旗艦店內有很多種主題,有穿著時裝&古裝&各個國家的民族服飾的芭比~
還讓我找到1985年的香水芭比,這是我小時候的第一個芭比娃娃呢~好感動吶!兒時回憶立刻在腦中浮現.....
五樓是冰品飲料吧,還有一個小小的服裝走秀場地,開放讓家長帶小孩來裝扮成芭比娃娃,這是很高明的行銷,本來只花小錢裝扮成芭比,這些小孩穿上去後不肯脫下衣服,寵小孩的家長只好買下穿在孩子身上的衣服,我翻了一下價錢,一件看來普通的T shirt要300多元RMB
上海芭比娃娃旗艦店http://www.barbieshang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