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是第六天了...今天要離開京都移動到大阪去,我們很喜歡這幾天住在京都ROKU ROKU的日子要離開時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期待下次再來造訪囉!)從京都到大阪也是要搭乘JR,大概需要40分鐘,到達京都車站,發現前來京都的旅客突然變的好多呢! 抵達大阪就開始一路的爆走,前後不知道穿越了多少上上下下的樓梯,我們扛著那些日漸變重的行李真的都快要虛脫了!!終於使勁了力氣到達『大阪富士屋』(我家老大扛著那ㄎㄚ20公斤的行李都笑不出來了)

111801.jpg 

由於在大阪安排只留一天的時間,要先參觀天守閣還要去血拼之地『心齋橋』,所以時間上也是很緊迫~中餐我們就跟著日本上班族在他們的快餐店解決,感覺在大阪的生活步調比較緊張,在京都很適合體驗『慢活』呢~

111802.jpg 

我們順著大阪城公園走著,沒多久就看到豐臣秀吉銅像

111805.jpg 

天守閣外的廣場很漂亮,好像去了歐洲以的~

111807.jpg 

豐國神社天守閣應該是大阪市裡最重要的觀光景點,我們家老大自從看了日劇『天地人』之後,就把天守閣規劃為這次旅遊的重點行程之一,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外觀5層,7層以下為資料館,8層為瞭望台

111803.jpg 

白色的主體搭上金色的花邊點綴,在藍天的陪襯之下真是閃閃動人!進到天守閣是需要付費的,它現在已經變身為歷史博物館,展示一些豐臣秀吉的事蹟,另外,上到頂樓,還可以俯瞰大阪市的街景,視野非常遼闊~

111808.jpg 

這是從頂樓上方的觀望台往下拍到的景緻~

111809.jpg 

天守閣的吉祥物~『金鯱』

111810.jpg 

結束了大阪城的巡禮,就開始血拼行程啦!我們快速的搭乘地鐵到心齋橋筋,一般可以從長堀通這裡的心齋橋筋開始逛起,這裡很多新潮的品牌店、超多藥妝店…真的會逛到你很腿軟,怎麼樣都逛不完!無奈這裡的商店竟然都九點準時打烊走人,我們只走了大概一半,就開始吃閉門羹了,所以只買了重點商品,一堆藥妝和UNIQL(買的不夠酥湖ㄝ)

111812.jpg 

最後我們只好選擇了一間美味的可麗餅店補償一下買不夠的心情!!

111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