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拍婚紗遇到柯羅莎的狂風暴雨後,苗栗的外景拍攝這一延期就到12月,很久的時間吧,因為遇上10月結婚潮阿!還好我們時間不趕,為了維持攝影的品質,我們只好12月再來拍一次囉!!這種再次拍婚紗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呢!前後也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再次回到婚紗店感覺好像又是拍攝婚紗初體驗~今天要拍的外景行程讓我很期待,拍攝的景點有苗栗勻淨湖,漫步雲端,飛牛牧場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開車從新竹到台中咧~一整個還是在睡眠狀態中

weed_16.jpg 

辛苦的老大前一天工作回到家都很晚了,今天不到六點就被我抓起床

weed_17.jpg 

今天外拍的第一個景點就是要到苗栗勻淨湖,造型以白紗為主~

weed_18.jpg 

 男主角今天不但要擔任新郎的角色還要外加司機,載著新娘,造型師,攝影師,助理前往拍攝地點,真是辛苦他了~還好今天的天氣很賞臉

weed_19.jpg 

在二次外拍前剛好被我在雜誌上看到在苗栗卓蘭有一間面湖景的景觀餐廳, 位於鯉魚潭水庫旁的勻淨湖,這讓一心想要前往日月潭拍攝婚紗的我真是一大福音阿!這裡用人工的方式營造出池面與下方不遠的湖面相連,所以營造出的效果非常浪漫呢!攝影師馬哥也是第一次到這裡拍攝婚紗外景

weed_20.jpg 

趁著馬哥和助理正在整頓拍攝裝備的時候,我們隨身攜帶的傻瓜相機也很忙呢!旁邊這位就是我一直讚不絕口的造型師~

weed_21.jpg 

馬哥正在拉長鏡頭構圖中,今天他真是火力全開呢!我可是配合著攝影師大人的指揮身上穿著白紗走進湖面中間

weed_22.jpg 

見到馬哥拍攝的精神真令我們佩服~

weed_23.jpg 

結束在勻淨湖的拍攝,先換上下一個造型,準備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漫步雲端

weed_24.jpg 

當我們到達漫步雲端的時候,正想要拿出傻瓜相機繼續側拍,突然驚覺!!!相 .機.不.見.了!!!真是給我一路開心的情緒來個大轉折阿!因為無價的是裡面一路紀錄婚紗側拍的相片,這下真讓我接下來的拍照情緒大受影響,馬哥和助理一路都很賣力的逗我開心,最後外景拍攝結束的時候,馬哥突然想到在勻淨湖要離開的時候剛好來了一對別家婚紗公司的人馬,他還特別找了朋友幫我們問到那組人馬的攝影師,打了電話去詢問有沒有看到我們遺留的相機,後來真的找到了!!最後相機又回到我們手上了,真的很感謝馬哥~讓我現在可以看著這些相片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