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2_307.jpg

 轉眼間我已嫁做人妻一年多多了.....是快要兩年咧~  BLOG內卻還在紀錄婚前的準備工作、花絮等,其實到現在想到婚禮結束的那刻,我ㄧ直有一種"彷彿做了一場夢,這場夢也太快清醒了"的感覺...前前後後的籌備過程,我決定還是要用僅存的記憶把它紀錄下來,因為這是一輩子只有一次也是完全屬我們親手籌畫的婚禮,婚禮準備前後大概花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雙V的婚前繁瑣準備大致為

決定婚紗→挑選喜餅→挑選婚戒→看日子→挑選餐廳→婚攝→新秘→婚禮音樂挑選及分享→製作雙v成長&交往mv→文定餐廳場佈→準備文定儀式六禮→台中文定宴客→新竹集團結婚定案→新竹結婚宴客【4/12台中僑園飯店文定-4/27參加新竹市集團結婚-6/22新竹福泰商務飯店婚宴

weed_02.jpg 

 

【囍】最早決定‧台中新概念婚紗~

 前前後後我們鎖定了瑪莎LiLi,台北JOYCE新時尚,新概念.....一開始被瑪莎LILI放在網路上的相片吸引了好久,因為我們不希望拍出來的婚紗像坊間的藝術沙龍照,而且我們希望都是外拍....但是踏進去瑪莎LILI後我的強烈慾望突然減少了,介紹人的態度實在很跩讓我開始猶豫也讓我無福消受,下一站轉到新概念,遇到他們溫和+熱情的態度,接待的門市人員就是傳說中的"莉青姐"就這樣輕鬆的把我們的訂金給收走了,也預訂了10月6日拍攝的行程,我們選擇的包套內容大致如下: 【12*24 40組】拍照6套禮服、訂婚3套禮服、結婚3套禮服、伴娘服*2套、謝卡600 張、Q版喜帖50張、MV播放檔*1、婚享冊*1、新娘捧花、5吋桌框 

weed_01.jpg  

我們真是婚紗界中的""早鳥團""呢~原本只是要參考各家婚紗的價錢......沒想到就立刻下訂金,那時離訂婚至少都還有半年之久咧~不過我可是天天期待要拍婚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