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在深圳生活,到香港的次數實在多到都數不清......但我還是沒有得到"購買慾免疫"的功力!!只要每次進到香港理智就會斷線,從來沒有空手回家過,真的是很糟糕吶!相信要來香港血拼的朋友,敗家清單裡面不乏有H&M、ZARA、UNIQLO.......不過;讓我覺得很超值的就是優質包RABEANCO,這是屬於義大利註冊香港設計的包包,皮質非常的柔軟(都以牛皮和小羊皮為主)造型時尚且非常實用,於是老公又讓我如願購入第二咖"R 包" 戴太陽眼鏡 (感謝老公六年以來總是無怨無悔當我的小叮噹禮物機從沒有讓我"缺買"過~啾紅唇!!)
第一次買的是肩背斜背亦可手拿的多用途包,是羊皮來著,比牛皮還軟綿綿,在台灣百貨公司專櫃的售價有點貴,價差3、4仟大洋~~
 
在香港RABEANCO專櫃購買1500HK就可以辦一張會員卡享85折,要是需要卡號的朋友再私下問我嚕~今天買的這款是屬於牛皮材質,可以長大也可以縮小......有很多款色系(米白,咖啡,藍色,大地色,朱紅色.......),最好看的是黃色,不過香港專櫃已經銷售一空了(台灣的委託友人大概要失望了...)而我是選了傳說中會燒錢的朱紅色系包包~
RABEANCO在香港有很多分店,如果喜歡真皮包包的款式,來到香港絕對就不要錯過這個時尚又實惠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